1. 我的愛情何時到?
 在四月的位置出現世界牌
2. 這是什麼人?杯九-看來物質豐裕、預備好一切來與我共享的人。不過,要等他有所付出,要花點耐性,不是輕易得到他的愛。得到了,大家都很珍惜。
3. 他會和我長久嗎?杯一-會,細水長流,有基礎的愛
4. 他來自何處?杖十-不知道,似乎是經歷過重擔低谷而來的人
5. 我要如何預備他的來臨?女祭司-的確是雙魚座的我啊!我需要愛自己,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候!等待這個可以打開我手中智慧卷軸的人吧!

牌陣裡,很清楚地看見他的存在,他是擁有物質財富,我擁有心靈的力量,他有他的杯等待與我分享,我也有我的思想智慧等待他去開啟。太高興了!未來這三個月的空窗期也就等得有價值。

27/11/08註:當日的占卜很準確呢!雖然他不是預期中有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