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過現在的事業對我的財務毫無幫助,試試一問如果我轉職又如何。

一眼看上去,未至於豐收,但總體比上一個牌陣樂觀很多。看見不少金色,還有錢幣牌。

杯騎士,魔術師,杯一,劍四,錢九

聖杯騎士代表某人的供給,可以是支持或更實際的東西。亦代表是我決定行動或靜止的時候。很正確啊,我男友已給我好幾個事業上的主意,和生活上和情感上的支持。現在就是我決定去或留的時候了。(我男友是杯騎士?)

魔術師代表有正確的動機(杯),清晰的計劃(劍),充滿熱情和執行力(杖和錢)。看到這裡已經告訴我我該轉職了。

杯一是一個情感上的滿足,是滿足的計劃的開始。看來我的新事業會給我不少衝勁。

劍四是最令人擔心的牌。這代表隱藏,沉思,反省,但仍有重新上路之意,就算是躲起來,總有一天要走出去。在我成功之前,總要默默耕耘。

錢九的女人就是我。持久的豐足,來自一直以來的自信和自律。

我明白該怎樣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