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係女..想知我呢半年會唔會有拖拍?
身邊都有幾個有好感既人..但係都無乜行動..我又唔係咁主動咁..
咁呢半年內可唔可以有拖拍/同其中一個有進一步發展?
唔該晒

答:先講一句:恭喜妳!你幾個月內會達成妳的願望。

我為你抽了六張牌:

妳的過去:火侍衛-遊戲的心情

妳的現在:主9-單獨

妳的將來:主10-改變

因為不知道妳有多少個有potential的男性朋友,妳既然說有幾個,我就抽三張來代表他們:

火8-旅行

雲4-遲緩

彩虹王-豐富

首先,妳一向對感情都抱持著「有沒有都沒所謂」的態度。這刻的妳,的確浮現出孤獨感,是時候想找一個伴侶了。給妳希望的是第三張牌「改 變」,因為「單獨」在禪卡的排列裡跟這張牌是相連的,即是你在現在的單獨過後,很快你的情況就會有所改變。未必是立刻跳到熱戀當中,妳和那一位能否和諧相 處仍是未知之數,只是在關係上妳的確會有所改變,將妳由「單獨」帶到一段新關係中。

後面三張牌代表妳那些男性朋友對妳的態度。

旅行:其中一個他仍未預備好,不是對妳沒興趣,只是他仍要時間去預備自己。

遲緩:這個人擇偶要求會比較高,他的確沒有行動。

豐富:這個人各方面條件都很好,但他現在的確是沒有行動,獨自享受自己的所有。三位之中,這個人跟妳一起的機會比較高。

談到這裡,我忽然很想為妳和這位「豐富」先生現時的關係抽一張牌,看看有什麼意見可以給妳: 

彩虹2-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

我猜妳現在仍然有和他有密切的聯絡吧?繼續保持愉快的心情跟他相處吧。結果不會很快浮現,妳保持輕鬆,配合他的步調,妳和他的關係是指日可待的。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