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在這兩年內,一直都有一個有好感的男生,而他亦對我好好,我想知在這半年內,我和他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嗎?
答:
你的內在:成功
你的外在:了解
他的內在: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
他的外在:時機成熟
你和他現在的關係:精神分裂
你和他六個月後的關係:道德律

你對這段關係所採取的行動比較多,妳亦很渴望可以進一步了解他,接觸他。他呢,身邊卻有不少的事令他分心,要他忙碌,看來他比較專注事業/學業方面多於二人關係。最後兩張牌,無論是現在還是六個月後,你們的關係都不是太樂觀,這半年算是有緣沒份了。

回應:
謝謝你的回覆,因我自已本身也在學習塔羅牌,所以都希望能否給你一點意見
你的解釋太準確,在這段感情上,我付出和主動性的確比較多
相對地,他是比較唔積極,甚至我完全唔知他想咩
表面上,他對我好好,但他又無意思追我咁,所以我先覺得好痛苦
因為我唔知他是有女朋友,還是忙於自己的事業
不過,anyway, thanks 你的advise
至少我知道在這半年內的關係都唔會有轉變,或許我應該想想自己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