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是女生 20歲
未拍過拖
現在幾個人表明喜歡我,但我覺得普通
另外有兩個我覺得ok既,但好似無乜機會
希望知道這半年內會否拍拖?

答:

妳現在:守財奴,妳的將來:遲緩
假設有三位追求妳的人,對妳的態度分別是:分享,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道德律
另外兩位有好感男士對妳的態度:抗爭,創造者

妳一直不願意去分享妳的擁有,坦露妳的情感,妳是一個收收埋埋的人,會否覺得自己高傲了點呢?在半年內也不見到有戀愛的機會,因為妳有的是期望,欠缺的是行動。守株待兔,真的能夠等到一個合妳條件卻又能打開妳心窗的人嗎?

妳的追求者中有一人的確對妳很好,跟妳相反,他很願意分享他的所有(分享牌),幾個人當中唯有他是比較能給妳相當幸福的人,唯有妳不接受也沒法子吧,妳的選擇是該尊重的。

至於那兩位妳有好感的男士,一位對妳有點抗拒,另一位很愛獨善其身,他會是個很有魅力的男士,但我看不出妳會跟他有什麼發展和關係。

回應:

您說得對,其實我是想擁有,卻又害怕去接受

也許是之前受了太重的傷害,痛苦了好幾年,才剛回復過來

所以,不想受傷害,亦不想隨便傷害人

anywa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