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躲在浴缸裡安靜的時候。
真覺得做人很忙,為了一個靜修,要預備一大堆東西:
一個上載了meditation tape的iPod,為此我還要在我的電腦裡安裝iTunes再把音樂匯入iTunes才可匯入iPod。而且連結iPod和電腦的USB線不見了,找了很久。
一件堇青石。
一個載了西藏淨香的小香爐,在面盤打翻了要清理和重新載入。
一包浴粉,玫瑰香味。
希望下次可以暢順些,起碼不用再安裝iTunes。
今次沒有上次的熱度,今次卻有多一種體驗。
聆聽Doreen Virtue的清洗脈輪的錄音,在太陽輪和心輪潔淨和擴張時候,我看到我漫遊四方的景象。上了星空中,亦在半空中飄浮,見到社會上一些人和事,每一個都因為我而受祝福。最後我慢慢回歸,見到的是我男友和我自己。
我自己也是需要自己去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