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我是女
我有心儀對象,但未一齊,我想問同佢有冇可能發展?
答:
你:控制,罪惡感
他:時機成熟,師父
你們的關係:勇氣

你是否認為自己有什麼對他不起,或有什麼配不上他?你對他我看不見有什麼深厚的情感,只是見到你對這個人放不開,因為某些原因而令這個人在你心裡絮繞不去而已。

他對你也許不錯的,他很照顧你,但是是以長輩對後輩的方式,也許他當你只是妹妹而已。

你們如果要有進一步的關係,看來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要經歷過時間和不少的考驗,你們才有機會一起。

最緊要,係你自己要先對這個人放開一點,也不要執著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如何。以愉快輕鬆的心情跟他相處會更加好啊。

問:
我是女,
最近鍾意左一個男仔, 而家同佢係朋友關係,
我想問我地有冇機會發展..?
答:
你:內在的聲音,執著於過去
他:憂傷,師父
你們的關係:比較

你把自己的情感收藏得很密,在外表是看不見,亦不會有人知。你會很擔心別人的閒言閒語,你會很在乎別人對你這段感情怎樣看。你在這樣的狀態下,一點也不好過。

他比你更封閉他自己。他自己內心都已經受了傷,如何再去接受新一段感情?他最多也當妳是好妹妹罷了。

你們的關係,我看不見有任何可以交匯之處。你和他各有心事,看來只有你們都各自解開了心裡的結,才能有更寬容的心去融入彼此的生命。

問:
最近鍾意左一個男仔, 而家同佢係同學關係,
我想問有冇機會發展?
你:延緩,憂傷
他:慢下來,覺知
你們的關係:抗爭

你和他都沒有對對方有任何表示和行動,但他看來比你主動一點,最少他會慢慢趨向前來,你卻一直坐著不動。你心裡有什麼壓力和憂慮令你不敢趨前呢?你不是不知道自己的狀態,只是自己也愛莫能助。

他心中有你,只不過不是太熱烈的那種感情,只是稍為有點點感覺而已,仍然未能驅使他勇敢地走到你面前。

嘗試脫下你自我保護的盔甲,不要和他比試什麼,放鬆自己,讓你對他的感覺自由地釋出,和他好好的相處,才有機會打破悶局啊。

Voyager Tarot導航者直覺塔羅課程
奧 修禪卡(Osho Zen Tarot)實用讀牌課程
偉 特塔羅(Rider- Waite Tarot)實用讀牌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