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意志的力量。
這幾天都在做意志力練習,心裡想像一個某朋友在電腦旁打字的畫面,心裡叫著「某某,你快D上網留言俾我啦。」結果隔了一天,他真的自動在網上通過不同途徑找我。
今早又找另一位朋友做這個練習,結果一返到公司開了電腦,他的留言就彈出來了。不用那麼快吧,我要求的限期有廿四小時呢。
前幾天我已經在做另一個試驗。我出門前想像自己中午會從郵差手上收到一個包裹。果然,當日包裹真的到達我手中,而且是兩大件。
不過其實以上的實驗一點也不稀奇。因為我的要求都很容易。那些朋友本來就是不時會在網上不同途徑聯繫啊,有什麼出奇呢?我還未敢用意志叫他們打 電話給我呢。至於包裹的實驗,其實基本上也在意料之內,因為是我從外國網站訂購的貨物啊,總有一天會送到我手中,只是在我意志呼喚它的那天,它剛好就到 了。
我該大膽一點,試一試呼喚一些平時難以發生的事情,看看意志是否真的萬試萬靈。
心靈的力量,真的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