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和女友之間的感情

牌:(1)自己:權杖騎士+
(2)對方:幣一+
(3)關係:寶劍八-
(4)未來:權杖六-

答:

你自己:對戀情有理想,亦在伴侶面前努力證明自己的好。
對方:對關係的要求會從實際向度出發。亦代表她對待感情的心態都頗穩定,亦有美好的期望。
關係:可是你們的關係卻很受其他人的限制。你們現在的境況不是很平安,可能是你們正在反抗外來給你們的壓力(家人?朋友?),如果這股力量不是指向外的,那外來的壓力就會成為你們二人之間爭吵的源頭。你們的關係能否走出不安混亂的狀態,其實很視乎你們二人本身。
未來:你們需要更一致同心地面對問題,不要只顧自己,也要顧及對方,共同對抗外在的壓力。你們的未來是樂觀的,因為首兩張牌已看得出你和她對感情的本身態度不壞。近來的不安只是暫時的,總會渡過。

問:我以前寫了一本小說,投給一家出版社,被退稿。之後我又把小說修改了一邊,現在又想投給那家出版社。
問題:會不會退稿
杖皇后(倒)
劍10(正)
杯二(正)
答:
情況不樂觀。
杖后逆,杖牌裡最少行動力的牌,還要是逆,加上劍十,若稿件不退回也不大可能會出版。
杯2看似是蠻不錯的牌,出版社也許會跟你談些合作細節,可能在你的稿酬上要你作讓步。不過結果也是談不攏的多。
繼續努力!
回應:
我的結果跟你差不多。杖皇后和劍十其實已經很清楚了,稿子基本上過不了,至於聖杯二嘛,我倒覺得是和出版社之間信件和平來往,大概也就是看了他們的退稿信並接接受他們的退稿理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