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想占下我的事業,最近想換工作,在一二個月中能找到嗎?可能找到的是什麼樣的一份工作?

答:我為你將來的每個月都抽一張牌,去看看哪個月找到工作的機會會較高。

因為很多牌,我也不在此詳列了。不過我看到,你在四個月後和五個月後找到工作的機會會較高。(四個月後-愛人,五個月後-勇氣)

你在新工作的情況:

人際關係:罪惡感

工資:突破

有沒有東西可學:寧靜

新的工作,人事方面比較影響你,不過問題可能是來自你自己。事情是可以解決的,就要看你能否冷靜地面對。

工資方面會有很不錯的進漲。不過收入會跟你的工作量成正比。收入高了,工作量自然增加。

這份工作是可以學習新東西的,不過都是自學為主,並未有別人可以指引你。

對於你找工作,我多抽一張牌,看看給你什麼指引:

四海一家

你找工作的時候,最好就要多從關係方面著手,多請朋友們為你留意有沒有合適的工作。

問:好幾年了事業都毫無進展,老板給了點錢請我辭職。能否請大師給我占卜一下,我該換什麼類型的工作?大概多久可以找到新工作呢?

答:同樣,找什麼類型的工作不是太易用奧修禪卡占出來的,抱歉這是禪卡的限制。

不過我可以看你何時找到工作:

你快快去找工吧!你有可能今個月就找到新工作了,否則,就要待兩個月後才有機會:

本月:正在經驗;兩個月後:可能性

也給你一個找工的建議吧,我最喜歡提出意見的了:

源頭

哇,你三張牌都是火系牌呢(當然測何時找到工時還有其他牌,不過很明顯這三張牌都是火系的頭二三張)

意見:即管去找吧,別想太多。直接的去找可能比看招聘啟示或要別人介紹更有效,例如親身去公司求職,或參與招聘會,直接與公司的人員面對面洽談。以你的熱誠去打動僱主吧!

問:1.  現在的工作我交了辭職信!不過有同事挽留我 跟我上司說調去其他分公司,如果上司同意,我不知道是否應該在那公司繼續幹? 畢竟金融危機……找工作麻煩啊。; \" \; K8 Y6 l6 E# v0 ?3 ^
– H" e2 G* o* ~7 t5 l* Y* P

2.找新工作,不知道09年1到3月份找工作的情況如何!畢竟我很缺錢用。

答:從你調去分公司之後的人事、工資、能否有新東西學習和發展前途四方面看看:

人事:愛人,工資:比較,學習:意識,發展:心智圓熟

也許工資未有什麼可觀進漲,但你調公司之後,在人事,學習和發展上都很不錯啊!可能你要考慮一下留下,珍惜這個機會。

你明年一至三月找工情況:

一月:憂傷,二月:守財奴,三月:重擔
一和三月都不是理想的找工時候啊。二月卻應該找到一份比你現職收入更豐厚的工作。

留職或換工作的建議:師父

因為對你來說,你不換工作,你的前途人緣和學習又不錯;若然轉工,新的工作又會為你增加收入。這個決定比較難抉擇,還是找個長輩給你一些意見和指引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