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輪
治療希望

雲1 – Consciousness
眉間輪
知性直覺

雲3 – Ice-olation
眉間輪
實際預期

雲后 – Morality
喉輪
內在聲音

XI – Breakthrough
喉輪
實際溝通方式

火10 – Suppression
心輪
愛的能力

水2 – Friendliness
臍輪
自我意志和活力

火1 – The Source
臍輪
他人的反應

XVIII – Past lives
脾輪
性能量和吸收情緒

雲10 – Rebirth
海底輪
生存本能和習性

火5 – Totality

這是我當下的脈輪情況。這名為能量脈輪牌陣,亦名為生命之樹牌陣。

我的生存本能,很旺盛但也不執著,我需要別人,我信任別人,生命沒有什麼威脅,我仍容許自己自由地伸展自己。

性能量,嗯,希望會慢慢提升起來。

自我意志和活力,絕對完美的狀態。

至於別人如何看我,我也許會有點介意。不過有些東西改變不來,你有你看我,那我有我接受自己了。

愛的能力,很平衡。不要求別人對我太好,我也不會過量付出,大家彼此彼此,一起交流一起經歷。

喉輪位置是一對很大分歧的牌。我內在有事想說,但我卻沒有說出來。內心的壓力看來很大。我可以為自己voice out嗎?

看來我的知性直覺被封閉著了。其實又不是完全的密封,我還可以在冰封裡面流點淚、在圍欄的外面看見星光。可是我未被釋放是肯定的了。

頂輪是Consciousness,雖然身邊有點霧,可是肚裡卻星光燦爛。我想我是可以提升自己,懷抱宇宙和真理的。

後記:目睹喉輪的問題嚴重,我讓自己靜下心來,抱著天青球,向天使提出幫助,清理我的喉輪,讓自己可以自由表達自己,讓那些表達的障礙移走。之後我 再為自己抽兩張代表喉輪狀況的牌,內在的聲音是Sharing,實際溝通方式是Courage。很感恩。我可以把我內裡的豐富跟別人分享了,提示是,我需 要多點信心和勇氣,表達自己並不是那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