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塔羅是否只可用來占事業和感情?

為何我會問這個問題?

其實在我觀念裡,無事不可占。只是這幾天發生的事情,令我對塔羅牌的準確度成疑。

這幾天不時都會占下貓貓的狀況。多次的開牌顯示,牠有人養,吃得飽,安全不是問題。

可是今天就有人告訴我,說貓貓昨天在我家附近的商店門口出現,見到陌生人就跑開了。

完全跟我占的是兩回事。

根本就未有人收養牠,吃不吃得飽也成問題。牠一定很不開心,可是塔羅多次都說牠現在很滿足如意。

究竟所謂何事?是因為我主觀意識太強令牌不準嗎?那為何我問我能否找到牠的時候,開的牌張張都是逆牌?如果是我主觀強,那我的意識足以影響抽牌,令牌能給我「可以找到牠」的訊息。

是因為我占得太多嗎?我覺得完全沒問題,因為我每次都是問牠當下的情況。就算一天我要把同一問題算廿四次,因為都是問當下的情況,同一問題在不同時間問,只會反映不同時段的情況,基本上問題並不算重複發問。

是因為我解牌錯嗎?這也有可能。只是如何錯也會有限度,每一張都是正牌都是杯牌都是錢牌,怎樣說也看不到牠的情況有多壞。

是因為牠是動物所以占不到嗎?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是因為我跟牠距離太遠所以占不準嗎?那為何我隔空為遙遠的朋友抽牌又一樣的準?

有沒有人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