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問過兩次「我能否找到小B?」兩次給我的答案都是太陽正。

第一次抽到太陽後,立刻到樓下找,找不到。回家後問同一問題再抽,又抽到。

後來我抽到一些牌,看來小B好像被人發現了。我再問,那個捉到牠的人會否通知我?結果也同樣是太陽正。

我洗牌,再問清楚,現在小B是否已被人捉到,又再一次的太陽正。

好邪。四次都是太陽正。如果我的占卜正確,牠應該會很快的回來了。

太陽牌的數字是19,我剛好又住19樓。不知有沒有關聯。

可是,我對自己的塔羅占卜有點失去信心。我真不想過高的期望之後又來無盡的失望。

後記:夜晚再問多一些問題。我再問小B會否有人收養,又是抽到太陽正。我問小B的新主人是怎樣的,經洗牌後抽的又是太陽正。其實塔羅牌是否覺得我太煩,索性我問什麼都給我一個太陽正,安慰了我就算?

Voyager Tarot導航者直覺塔羅課程
奧 修禪卡(Osho Zen Tarot)實用讀牌課程
偉特塔羅(Rider- Waite Tarot)實用讀牌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