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少為自己抽牌,今天一口氣抽了三張,就看我的身心靈三方面吧。

身:幣一正;心:幣侍正;靈:愛人正

身心都很一致和諧,都是同類的星幣,幣一我的外在踏實地過今天,不再有胡思亂想,把自己帶領到心靈花園那一片廣闊天地。進入了心的花園就是一片長滿 鮮花和綠草的大自然。一切都是自然、舒暢和有希望的。心靈有上天的看顧,陽光的照耀,一切都呈現平衡狀態。哪管身旁的人(那男人)在望著我,我卻一點也不 介意也不理會,天使和陽光才是我的聚焦所在。

杖三正是今天我和男友的關係。失去貓貓後,我為了找到一個伴,打算和男友買一隻新的小狗,好好的教牠養牠。今天下午應該會去寵物街逛逛,這就是時候放低過去,展望前面了。

Voyager Tarot導航者直覺塔羅課程
奧 修禪卡(Osho Zen Tarot)實用讀牌課程
偉特塔羅(Rider- Waite Tarot)實用讀牌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