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則:
1.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iTunes等等設定為”隨機播放”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幾無理都要
4.Tag N位朋友
5.每位被tag中的人必須做上面同一樣事情

1)如何形容自己?
東京鐵塔下Gulu Gulu (有耳非文)「Gulu gulu ,踏步在幽閒中午,Gulu gulu,別垂頭自命受苦…」

2)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傾慕 (林憶蓮)(哈哈,很多朋友傾慕我嗎XD?)

3)如何形容你的母親?
太悶 (陳慧琳)(駛唔駛咁貼切呀?)
4)如何形容你所喜歡的異性?
最後一夜 (劉美君)(哎,好慘呀!)

5)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
Fake Star (平井堅)(我的老師是假的,哈哈哈!)(上司,沒有啊。)

6)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赤地轉機(林峰)(我的子女都很艱苦啊。)

7)愛是什麼?
In My Dreams (Carly Simon)(Why not in reality????)

8)恨是什麼?
六月(藍奕邦)「別恨自己生於這悲情世代,怎麼永垂不朽,轉眼亦已不再。」

9)人生有什麼目標?
我愛你(盧廣仲)(哇,好偉大的目標呀,愛呀!)

10)今日過得如何?
For Your Babies (Olivia Ong)(?)

11)最想得到什麼?
上岸(官恩娜)(唔好講到我咁恨嫁好唔好?)

12)最想見到什麼?
只談風月不談戀愛(楊千嬅)(我想睇…風月…?)

13)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恋しよう♪(Leah Dizon) (喜歡的話就戀戀佢啦。)

14)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私隱線(謝安琪)(我最討厭D人痴X線)

15)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This Masquerade (The Carpenters)(躲起來真不錯。)

16)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滑鐵盧車站(陳奕迅)(啋!!)

17)哪首是你的葬禮進行曲?
青山散步(鄧麗欣)「沿路能忘掉孤獨 讓眼淚流在六本木 遺蹟都安葬別追逐 讓掛念留在上一站….

18)抱著一個什麼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
快樂紅白藍 (Twins)(快樂啦!)

Tag: 鍾意就做下啦,幾得意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