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om www.angelpaths.com)

有位女生有點煩惱,來找我為她占卜。我給她列出一大串價目之後,自己覺得要幫人不是要開價錢啊,像大陸醫院要收費才肯醫人似的,心裡有些不妥當。也為了答謝她的查詢,我就送她兩張牌作見面禮吧。

她這刻的心情:change,這一刻給她的建議:success。

看得出她這刻面對的問題,不是她獨力可以解決,亦不是她自己可以搞得清楚的事情。她要面對心裡的那個疑惑,是關乎她周圍的人,甚至是外在(環境)和過去的種種,更加深了問題。

這一刻雖然我未為她的問題看牌,分析前因後果,不過也送她一張success牌。這張牌相對於change的虛無飄渺來說,是一張腳踏實地去解決問 題的牌,也是一張信心的牌。雖然這張牌未必代表她的問題一定能如她所願向好的方向走,但最少她現在已開始積極地尋求方向,期望讓問題有關的所有人都可以得 到一個最理想的出路。我看見她的積極和無私,我也祝福她的問題可以很快得到完滿解決。希望透過這張牌,給她一點信心。

Voyager Tarot導航者直覺塔羅課程
奧修禪卡(Osho Zen Tarot)實用讀牌課程
偉特塔羅(Rider- Waite Tarot)實用讀牌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