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家的年老銀狐狗Eric在診所離世了。

我家的小狗蚊蚊對他的離去特別有感應。平時我回家,蚊蚊一定會很高興地跳跳扎迎接我進門,今天她卻一反常態,我進屋後她卻露出驚恐的神情,忽然安靜 了下來(她事前是毫不知情的,我和Eric離家之前她仍然是跳跳扎很高興的樣子)。我知道蚊蚊也許感應到Eric的去向,甚至見到Eric的靈魂。於是我 抱著她去抽塔羅,以蚊蚊為主體去看Eric的情況,所抽出來的牌,比我抽到的牌意思更明顯和清晰。

Eric有跟我回家嗎?星星,杖王逆,皇帝

對蚊蚊來說Eric像皇帝(我們常常形容他們倆是兩爺孫),星星牌那八角星有點像靈魂的意味。杖王,像跑回家的動作。星的XVII和皇帝的IV加起來就是XXI-世界牌的完結、靜止和懷念。

Eric現在如何?審判逆,死神,魔術師逆

同樣的,審判和魔術師也是總和XXI。蚊蚊告訴我Eric仍未到達「天家」,仍在經歷著一個等待的過程...

過了大約兩小時,我感覺到Eric想跟我說話(遂即時抽出杯二逆,杖騎),於是我再抽塔羅,看看他想說什麼,知道他正在離去了。身邊有天使在護著他(杯一,輪,杖六)。

他日後會回來探我們嗎?公義,杯八,杯四逆

順風啊Eric,等你回來。

Voyager Tarot導航者直覺塔羅課程
奧 修禪卡(Osho Zen Tarot)實用讀牌課程
偉特塔羅(Rider- Waite Tarot)實用讀牌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