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fulness形容一個人的性格是「隨和的,好玩的,自然的,開放的」,但如果二人關係中某一方的內心位置出現這張牌,那並不是什麼好東西。

在我跟某朋友的關係中,我的內心位置抽到這一張。

我很奇怪,明明我自己不是太喜歡跟他相處,為什麼我內心位置偏偏是一張火系牌,看似頗熱情。

其實我的熱情不是對對方的,我只是熱衷於自己跟自己玩,是為了自己才跟對方建立這段關係罷了。這是頗自我的一種狀態,正如之前這張牌曾出現在二人關係裡男生的位置,我就知道這個男生跟女生的關係都是玩玩而已,他的關注只向著自己。

你看這個小丑好像很高興的樣子,身子也坦蕩蕩地呈現給你;可是別忽略了,他面上有很厚的油彩,你看得出在化裝的背後,他的真實表情和心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