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blog裡見到一隻重傷的貓(為保「當時貓」的私隱,我給她假名:雪),她的後腿被人惡意切斷,一隻眼也瞎了。因為那篇blog都已經是十多天之前發出的了,還未知道她是否已動了手術,狀況如何,所以給她做了一次傳心,探望她一下。

我:你好,我係carlie

雪:(出現,伏著,很靜很乖的樣子,望著我)。

我:剛剛睇到報導,我知道你受了傷啊。

雪:嗯。

我:你而家隻腳仲痛唔痛啊?

雪:痛。

我:你有冇去做手術呀?

雪:有。

我:你呢幾日食野夠唔夠呀?

雪:夠呀。

我:有冇人陪你玩呀?

雪:(畫面)有個女人蹲在籠外同我玩。

我:(我嘗試去感受牠的感受,覺得我的右腿也有微微的痛感。)

我:雪雪,你願唔願意接受我俾能量你,令你減少痛楚呢?

雪:嗯。

我:(傳送治療的光給牠,然後再一次的感受牠的感受,發現右腿的痛楚退去了。)

我:你會好快好番的。你好乖,也很好。雪雪,有沒有說話同我講呀?

雪:嗯....(諗左一陣)多謝。

我:我想抱抱你呀。

雪:(伸了頭放開抓讓我抱)

我:我很攰喇,就快訓著,要走喇,遲D再搵你啊。

雪:(目送我走,就轉身走了)

後感:雪雪真是一頭很靜的貓,說話不多。可能我還是陌生人吧,還是有點膽怯吧?

之後在別的blog找到關於她近況的其他報導,說她在上星期已動了手術,亦有好心人收養了她,亦得到很多網友的關心和捐助(尋到貓的人籌錢為阿雪付手術費啊),真為阿雪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