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好些傳心個案,先做一個。同樣「當時狗」也有一個虛構的名字:毛毛,樣子嬌俏的貴婦女女。傳心之後我還以塔羅佐證一下。

毛毛的性格很友善和乖巧,不算太活躍,有時需要別人氹的,而且聊天時也都不夠專心。

在毛毛心裡,媽咪就是世界。她會以熱情回應媽咪,以各種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希望搏得媽咪歡心。

看到媽咪為工作而奔波勞碌,能陪伴毛毛的時間不多。媽咪會盡量在物質上令毛毛開心,但毛毛還是不滿足。因為她希望的是媽咪多些陪伴。

在便便方面,毛毛將會更小心的了。不過也要注意她便便的地方有沒有足夠的空間給她挪動身子。

另外她不吃糧是因為不開心,因為她覺得寂寞。她說很想媽咪陪她玩多些。

另外,她是否曾經吃過魚仔,或者形狀像長條形(像魚)的東西,以致她覺得普通糧不好吃呢?

我見到一個畫面是,她跟著媽咪走,但是媽咪一直沒有理會她。她都知道媽咪很忙,只是有點無奈。

我看到另一個畫面是,媽咪和毛毛圍著一張桌子坐,可是媽咪也是自顧自的做手上的事,沒有和毛毛有什麼交流。然後毛毛就自己走開了。

毛毛都唔想媽咪唔開心。我跟毛毛說:「其實媽咪工作都很辛苦的,希望妳明白。」

我問毛毛有什麼說話要跟媽咪說,她說,她愛媽咪。

我說:「答應我,做好吃糧和便便,媽咪就開心了。」她雙眼look大望著我。「我也叫媽咪對你好D。」

臨走時我抱抱她,她還會給我遞手。

 

後記:第二天跟媽咪報告結果之後,再有一些跟進。

我問毛毛,妳想媽咪做什麼去令你快樂。然後她告訴我,她要抱抱,而且也給我一個畫面,希望在草地上跑。我就逗她開心說,明天媽咪就放假了,妳很快就可以外出玩耍,不要太心急啊。

媽咪都證實毛毛上次去完彭福公園很開心。

媽咪問毛毛喜不喜歡玩波波,我就見到毛毛有玩波的,只是波波滾走了,她都不去追。即是不是太喜歡玩吧。

媽咪問是不是做到她喜歡的東西,她就會開心點和乖一點。我說,是的,她會開心點。毛毛仍然有說,她愛媽咪,只是毛毛年紀仍小,也許不知道她的行為會令媽咪辛苦。

媽咪還說了一句很感動:「唔緊要,我都明佢仲細,只要佢開心就可以了,我會做到的,希望佢同我一齊努力,做只人見人愛的小寶貝。」

媽咪說:「我真係好開心,現在已經可以了解到佢想要 D咩,知道佢想什麼,我就更加容易同佢相處。真係十萬個 thx!!你真係幫左我好多呀,下次你要收我 $$架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