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一個決擇而問天使。然後我去感受一下,當我選擇去做A這件事的時候,我有什麼感覺;再去感受一下若然做B事情時候的感覺。

很感受到自己在A情況之下我是不安的,我的眉頭皺起,腿在彈跳了幾下(像神經反射那一種),心裡不滿足的感覺。在B情況之下,我是歡愉的,個人平靜多了,甚至是咀角帶笑,比起觀想A情況時的我,感受很不同。我知道,我要選的是去做B的事情。

就這件事上我再問他意見,他賜給我兩個字:圓、止。

我想他是希望我順著自己的想法做,不要勉強。另外在一些事情上也要給自己定個界限,去到某一時某一點就不需要再繼續下去了。雖然放棄一些東西(放棄 A)表面上我會有所損失(金錢的損失),可是當我放棄一些去選擇另一些(B)的時候,我所得的會令我更快樂,更受祝福,更有得著。

感謝天使開導我,也感謝自己能好好靜下來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