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叮叮和噹噹(假名)兩隻貓姊妹傳心。她們同是一家人,同有一個爸爸和一個媽媽。

先跟姊姊叮叮傳心。叮叮給我的感覺很乖,很文靜。我檢查過她的身體,都很好。

問她覺得妹妹噹噹如何。她覺得噹噹很貪玩,還有點煩。叮叮有時會很酷,不大理會噹噹的。

看她對媽媽也是同樣的酷,在她的膝上一會兒就走了,不會久留。對爸爸的印象就沒什麼特別。她很喜歡媽媽摸她的頭,還會給她一條(好像是紅色的)東西,還有她好像很喜愛媽媽遞給她一隻藍色杯載著的水。她亦喜歡爸爸抱她。

見她很愛抓東西,自己玩,自得其樂的樣子。

我問她有什麼想跟爸媽說,她說:「很多謝爸爸媽媽,我好OK,我很好。」離開我時候,她還很有禮貌地說拜拜。

之後跟妹妹噹噹聊天。噹噹跟姐姐很不同,她很活潑,愛到處走呢。

感受到她的右手有點能量不通的感覺,我著天使的光光照她的手,抒緩它醫治它。其實都沒甚大礙的。問她隻手痛不痛,她說,很久以前有痛,現在都沒有了。

我問她對姐姐叮叮的感覺。她卻覺得爸媽愛錫叮叮多一些。亦覺得叮叮很酷,很少願意跟她玩。但噹噹始終是活潑的,有時怎樣也會走過去跟叮叮玩。不過最欣喜的是,她表示她很喜歡姐姐。

爸媽給她什麼感覺呢?她覺得媽媽有時很惡,會罵她。爸爸就比較喜歡跟她玩。

最後我問她有什麼要跟爸媽說,她著媽媽要「錫我。」跟爸爸說「同我玩。」哈哈,她依然不減她的貪玩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