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傳心跟塔羅占卜一樣,總會遇見一些不大想服務的客人。

每逢免費服務總有這樣的毛病,就是有一小撮人會覺得我們是「老馮」為他們做事的。很感恩的是,動物傳心的客人當中,這樣的人比例上少很多。

我幾天前收過一個電郵,沒有上款和下款,沒有開場白,結尾更沒有一聲多謝。總之,就只有我要求他寫的內容:動物名字,年齡,問題,照片。只有那麼多。

我初收到時,已隱隱有些反感。你想點呢?你什麼都不說,你電郵我來幹啥呢?

不過我仍然把他放在輪候冊上。要順著次序,把較早的個案做好了,再做他的。

怎料剛剛又收到他的電郵,催我交貨。「係咪好忙呀?我好心急呀!」同樣的,沒有上下款,沒有一聲多謝。我亦沒有一聲通知,刪除了他的電郵。

我不喜歡人們把我呼來喝去。

我只會把我的心血送給那些真正有心的人。在有心人面前,我才得著真正的快樂。

以下這張奧修禪卡,是我去問究竟這人是以什麼心態去向我發問。是出自對動物的關心,還是只是玩玩試試而已。結果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