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我至愛的青金石手串,靜靜地守候Archangel Raphael的到來。

Archangel Raphael保守人的健康,我今天的鼻水多了點,又再來感冒的跡象,所以想連結Archangel Raphael,尋求祂的幫助。

另外,Archangel Raphael的代表顏色是寶藍色,所以我就拿來同樣是寶藍色的青金石來輔助我。加上今早曾經拿著同一條青金石冥想,感受到它的能量很寧靜平和,跟 Archangel Raphael的性情相若,我覺得以青金石去輔助我連結Raphael是最適合不過。

我靜下來守候祂給我的訊息。祂說了短短的一句話:

「安靜,不要懼怕,不要擔心跟我連繫不上,因為我時常都在。」

然後我求祂的寶藍色的光光照我,去清除我的病徵,潔淨我,保護我,並讓我充滿直覺的能力。

身體四周感到溫暖的包圍,手上的青金石微微的震顫著。

完成後,我的鼻子果然暢通不少,喉嚨的不適都緩和了。

感謝Archangel Rapha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