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新一副Oracle Cards名為Magical Mermaids and Dolphins。我原先是因為喜愛海豚而買的,怎料後來才發現大部份卡都是人魚圖案,海豚只佔小數,有少許失望,不過仍好,我主要是為了這副牌的訊息而買的。

說明書表示此牌的主題是:They are specifically geared to help you manifest your desires, life purpose, and Divinely inspired dreams.就是我買此牌的原因。

打開盒後,我逐張翻閱,其中一張特別吸引我:Treasure Chest,我心想,如果抽到這張就好了,寶盒啊!

然後我就問我第一個問題(Let me keep it a secret, haha! )所抽到的,剛巧就是這一張。很開心。寶盒就在我面前,等我打開呢。嘿嘿!很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