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angel Raphael今天給我關於治療的訊息:

「治療需要愛。治療眾人。妳將會是治療者。」

然後我說,我願意治療人們和自己的身心靈。

我看見一堆人,有的坐著有的躺著,他們都是那些有需要的人。

我看見自己身邊能量有節奏地震動著的波紋,也看見自己坐著,觸著別人的手。有一片粉紅由中心開始逐漸緩和地擴張,看似把一切都包融在裡面。

粉紅色是心輪的力量,翻查資料,粉紅色有以下的代表:

「粉紅色包含廣大的同情心和無條件的愛。若然脈輪受損,粉紅色是最先消退,並且是最後回復的。有粉紅氣場的人很少。這些人是典型地毫不猶豫會去服務 別人的人。粉紅也代表甜美。耶穌被釘十架時感到很痛楚,但他仍然愛著那些釘他上去的人,是粉紅脈輪的典型。粉紅色,和綠色相若,都代表強大的治療潛質,因 為全都是來自心的中心,亦即是所有治療的發源點。跟粉紅能量相連的手,會帶有治療的能力。粉紅色的愛和照顧來自神聖的意志,所以更易做得到遠距離的無條件 的愛,與綠色相比,綠色則是貼近物質和世俗的能量。」

感謝Raphael。休息一會,再跟Archangel Raziel相會。這是我第一次找祂。

祂是知悉神的奧秘的那位。我想學習更多的智慧,我需要祂給我一些指引。

祂說:「妳已有一切的智慧。留心妳的心,聆聽。智慧在萬有,智慧也在大自然。」

感謝Raziel,祂給我的感覺真的很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