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太多事情要兼顧,好像冷落了我副塔羅牌。忽然想問,塔羅在我生命裡的影響如何,以很傳統的過去-現在-未來方式去開牌。

過去:我對塔羅好像有點冷淡和沉悶呢,想尋求一些突破。

現在:我以為自己已經純熟駕馭到我的塔羅,原來還未穩固,需要多加努力鑽研,別冷落它啊。

未來:又是一張靜態的牌,看得出我在塔羅工作方面有點懶,呵呵。但也表示著,如果我落實地努力地鑽研和做下去,會有不錯的成果和突破。而環境也會供給我成長的土壤。

我要叫自己加油喔!

Voyager Tarot導航者直覺塔羅課程
奧 修禪卡(Osho Zen Tarot)實用讀牌課程
偉特塔羅(Rider- Waite Tarot)實用讀牌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