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連串傳心都是貓,今晚終於給我遇見一隻狗了。

PP(假名)喜歡走來走去,很活潑。又愛跟著主人,主人走去哪他又跟著。又愛坐在沙發上。

我感受到PP的肚子有點不舒服,我用Magnified Healing讓他的肚子回復平衡狀態,不適感暫時緩和沒事了。

他說他跟爸媽一起很開心,不過很多時見到他們二人常常走來走去,沒有理會他。我問他,你覺得BB如何,他說:「成日喊好嘈。」我又問,你知唔知BB 是什麼人,他說:「媽媽生出黎。」我再問,那你喜不喜歡他,他沒有回答(我覺得他不願意說對爸媽負面的說話),只是表現出一個無奈的神情。

我就照他媽媽吩咐的說話,告訴他其實爸媽都很愛他的,BB和他一樣都需要爸媽。而且PP這樣可愛,相信BB長大會很喜歡跟他玩的啊!

我問他有沒有什麼說話對爸媽說,問了很多次他都沒有什麼反應。然後我嘗試引導他表達,我問他愛不愛媽媽,他說「我愛。」那爸爸呢?「嘻...愛。」我再問他做什麼他會很開心,他就說,覺得出外很開心。我還見到他很喜歡一件紅色的東西,不知是什麼來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