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習Magnified Healing後,看見自己和身邊的事物都開始有點些微改變。

上課中,老師教導每一種治療的手法,試完後都會問我有何感覺。每一次感覺都很清新,力量充沛,心裡堅實了,喉部的咳嗽也因為經過治療而加速痰的湧現 (有痰=細菌被打低,吐了出來就減少了病菌),我知道身體會復元得比正常的快,但因為這全都是我主觀的感受,還是多看幾天,體會多些這種治療的效果才說 吧。

這幾天我都有自療咳嗽,經過三天,今天就完全的清除了咳嗽。我會認為是Magnified Healing加速了我的痊癒,因為我本身喉嚨很敏感,動不動就會喉嚨痕癢,咳嗽從未試過清除得那麼快。

另外今天發現,自己常常戴著的金髮晶手串變得很清徹,金的地方更金了。我再用Magnified Healing嘗試去潔淨它,它果然更金更亮了。雖然我這幾天病了,氣場理應不夠好,但我的能量依然足夠令到水晶變清,可見Magnified Healing對我個人真的很有幫助。

這幾天我覺得自己精神好了,以前中午時很渴睡的,現在都沒有了。工作可以維持力量到半夜,而晚上睡覺時亦睡得很深,彷彿沒有造過夢。這樣子的改變其實是很健康的。

另外我也有把Magnified Healing用在我身邊的人身上。男友的頸項有點浮腫,試過一次Magnified Healing之後,第二天浮腫減退了,雖然未完全復元,我會繼續跟進。

Magnified Healing擴大療癒法第一階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