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晚在問我的守護天使是誰,請他們通通出來,我真的渴望認識他們,聽見他們,可以跟他們溝通。

「是我。」有聲音說。

「你的名字是?」「Gabriel.」「你是...大天使那位Gabriel?可以給我肯定嗎?」然後我覺得心裡有一份很欣喜的感覺湧現。

很驚喜,想不到自己的守護天使裡面,有一位大天使。雖然我知道,大天使是可以同時幫助很多人的。

「我會助你免於困難。我要告訴你的話就在你心裡,慢慢聆聽。在一些細節裡,你會見到我。」

我說,我很想以不同的治療方式服務別人。

然後我看見一個沙灘,慢慢擴展開來成為一個沙漠,四野無人,只有我獨自一直在走。慢慢就走到一處很多人聚居之處,很多人夾道歡迎我的來臨。有好些人需要我的幫助,有嬰孩,有老人。我以雙手去醫治他們,他們也同樣治療著我。

我要他給我一種顏色去代表他自己,他就讓我看見淺藍色。淺藍色是喉輪的代表色,亦正好代表Gabriel的職責,就是幫助地上傳遞訊息的人。我一向 最不擅表達自己,所以喉嚨常常感到不適,像有話要說,卻被阻攔要把說話吞回肚裡的樣子。Gabriel的來到,正好幫助我開放自己的口,相信他也會助我在工作上做得更加好。Gabriel的名字意思是「神是我的力量」,相信在我做每件事,尤其在實現自己的工作上,他都會成為我的力量泉源。

跟他對話過後,我抽天使卡以肯定我這刻所收到的訊息是否正確,結果就抽到一張淺藍色底的卡。而這張天使卡就是在告訴我:「信不信,由你。」我怎會不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