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

作為公司管理的我,很擔心近日同事們的工作表現。

吊人就是同事們整體的工作表現。哎!吊著不動,想多過做,雖然也看得出他們也在努力想辦法去面對當前的困境,但是他們的工作性質就是要動起來呀!主動去接觸客人呀!他們不動的話,單是思考,沒用的啊。

我再問同事們的上司-包括我的拍檔和幾位同事們的阿頭-應該做什麼。杯八逆。他們就是欠缺在逆境中衝出去的熱誠。他們還是太甘於安逸,其實他們知不知道,迫在眉睫的困境呢?

我不是直接管理他們的人,可是我正在想,與其擔心,不如起來做點事。我所學的治療技巧,相信也可以幫他們有所提升。

Voyager Tarot導航者直覺塔羅課程
奧 修禪卡(Osho Zen Tarot)實用讀牌課程
偉特塔羅(Rider- Waite Tarot)實用讀牌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