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傑(假名)是一頭很特殊的狗,因為他的腳有問題,兩年來都不能走路。媽媽對他非常好,又從美國訂購輪椅,又給他中藥吃,給他針灸等等。當然媽媽來信要求傳心,已經是很關心的表現了。

一開始我去感受一下俊傑的身體情況,我感受到他後右腿有點不適,於是以Magnified Healing方法抒緩他的腿,完成後他的不適減退了。

他說他跟爸媽一起生活很開心,可是又很悶。我看見他望著爸媽走來走去,他只有靜靜地伏著。我問他愛玩什麼,他給我看一件白色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呢?

問他有沒有常常感到痛楚,他表示沒有啊。他最愛做什麼呢?就是伏在媽媽的膝上,有媽媽陪伴他,跟他談話,他說他很喜歡聽媽媽說話呢!至於他最不喜歡的事,就是爸媽沒有陪伴他啊。

我問他還有沒有什麼東西不愛做,他帶我去一間類似店舖的地方,裡面有好些人,有些(可能是醫生/護士)的人物對他做了些什麼,他說他不喜歡。他表示那些姑娘都不夠愛心。

另外,媽媽告訴我他不喜歡輪椅,我就問他覺得輪椅給他什麼感覺。他覺得不知道那是什麼,像怪物,所以不喜歡。經過我的解釋,說他有輪椅後就可以去很多地方,可以到處走時,他都表示,願意再一試。

另外他對吃中藥一點也不抗拒,他深知那是對他好的東西,他還會把中藥喝個清光!

我覺得他是蠻穩定和懂事的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