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 of Attraction吸引定律(LOA),簡單來說,就是中國人講的「物以類聚」;在能量學中說:「我們投射出何種能量,就會吸引來與之共鳴的頻率」。你要快樂,心裡常常想快樂的事,快樂自然常常光顧。反之,你心裡常想著負面的東西,負面的東西會更多的臨到你。

Life Purpose生命目的,就是你在世為人有什麼方向你要去達成,生命在哪些方面需要成長的。

很多人只懂得LOA,就只會一股腦兒用LOA去追求富有,名利,快樂,幸福。當然這也無可厚非,我也常常用這方法去追求我想要的各種好處。但有些人仍然會覺得,LOA對他們來說並不大有效。不成功,可能是信心不夠,但更有可能的是,你想追求的,與你生命目的無關。

如果你的生命目的不是要去以金錢或營造一些物質環境去幫助別人,你要那麼多錢幹啥?金錢只會給那些會善用的人。

你又會問,有些天生有錢的人,看來只會吃喝玩樂,貢獻不多。但你又如何評定他沒有貢獻呢?他做過多少貢獻需要告訴你嗎?或者他因為有錢而開了一間公司做大老闆,就因此有不少人因為在他公司工作,或因為他公司售賣的產品而獲得不同方面的益處,你又計算到嗎?

至於,如果你的渴求是與你的生命目的很有關係,那你心想事成的機會就大很多。

近來不斷的有好的事情臨到我,有些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而且正正就中了我的「生命目標」。如果我願意抓緊這些機會,加以發展,我可以看見我無論在人緣、財富、學識智慧和各方面都會有很不錯的進展。

例如昨晚我塔羅駐場,事前我已經用LOA的方法去預想我一進cafe就會有人找我占卜,而且客人不止一個。結果,我一進cafe,侍應告訴我,有兩 個女生早在三小時之前已經坐著等我來占卜!好邪!我想的東西是否要那麼中!雖然只是小小的一件事,但我很感覺到這次的經歷很幫助到我達成自己的生命目的, 最少讓我對將來的信心更大了。

我領略到,LOA不是單單送給你金錢和幸運那麼簡單和表面,最重要是,它可以幫你達成你的生命目的,然後金錢和幸運這些生命目的的副產品亦都會入你袋。

另外,昨天的healing課學到了一些與LOA有關的技巧。如果你相信LOA,想清除自我的限制性思想,或覺得自己身體健康和心理上有點障礙,又想找一個更有效的方法去幫助和提升自己,我想我可以幫到你的。這不是催眠,這其實比催眠更簡便,可以電郵我問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