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是虛榮,也是一種肯定。)

一個五月,我做了平時三四個月份量的事情。

五月初,去一次熱烈地期待經年的台北旅行,看心愛的歌手張懸演唱會,參觀過台灣唯一的塔羅博物館,並順道為自己添很多夏裝,一改以往形象;以極速讀 完《與神對話》一至三冊;月中參觀香港國際藝術節,一口氣欣賞過千世界藝術家作品,包括自己喜愛的畫家作品(畢加索的作品我在台北看過,回港後又在這藝術 節有得看),大飽眼福;以驚人的速度聯絡上在新加坡Magnified Healing的老師和接受上課(由發電郵查詢至正式上課那天只是一星期);月底以學習Theta Healing、結交了幾個志趣相投的朋友作結。

在這期間,我還有斷續地生病過,帶著病我仍然堅持去旅行和到處走。學了healing後,疾病很快就清除了,兼且一直保持非常健康和精力旺盛的狀 態,精神的高昂狀態是這幾年來都沒試過的。也立志過更健康的生活,減少一些對健康不好的習慣,例如少吃辣,少喝酒,多睡、多喝水和多運動。

靈性生活也有不少的進展。動物傳心經過不斷練習,看見自己跟動物的連結速度和感受力都進展很快。因此,我的兩隻狗狗就更愛跟我一起,我也學懂如何更 愛錫她們。深深感受到冥想的重要,多了時間冥想,也開始跟天使聯繫上。塔羅駐場由起始時要落力為自己宣傳,到現在有需要的人自然會懂得來找我等我。最重要 的是,我看見自己的性情溫和了,寬容了,不輕易發怒(怒了也很快平息),也少計算人的惡(因為惡或善都是主觀和相對的),常常感恩,學習欣賞每一件看來不 完美的事情其存在的美意。學會了healing也就給我更多的技能和機會去幫助別人、提升自己。

我朋友和人緣也多了。

我為自己學到的兩種healing抽牌。Magnified Healing的十一天操練期完成,Rest此牌是認同我付出過的努力,叫我可以稍為休息一下,放慢腳步,不需要迫得太緊,慢慢沉澱一下所得到的。

Protection很對應我學習Theta Healing的情況,讓我更確定我學習這healing是很安全的,讓我安然的,也讓我自己、我愛的人和我的所有都得到祝福和幫助。

五月是我的夢想實現月,好事一籮籮,極力感恩。

六月的精彩節目和學習陸續有來,等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