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Magnified Healing (MH)之後,Theta Healing (TH)是我學習的第二種治療法。

今天上了第二課,明天是最後一課。感覺跟學習MH很不同。基本上兩者的基本原理都相似(但並不相同),就是以你信奉的創造者的力量,結合自己的努 力,去為自己或他人作出身心靈三方面的治療和更新。而且更有可能治癒重病和看似治不好的病症,也可以為自己的前世的業力和其他人/過去/DNA給自己的業 力作出更新和釋放,亦可以重修自己與別人的關係等。不同的方面也有很多,例如MH是以雙手輸出能量去完成工作,TH主要以心念完成;MH可以簡單地給予自 己、其他人、甚至地球眾生治療和改善;TH則對解除個人的限制性思想、建構正面思想以創造美好人生很有幫助;MH特別對提高個人靈性發展很有幫助(TH當 然也可以有此幫助),在身體治療方面更可以做到移植器官功效,至於TH甚至可以幫助你與天使接觸、驅逐靈體、回復年輕等等。

以上只是概述,當中是什麼原理,如何做,在上課的時候就會有更詳細解釋。通常這些課程的教材和技巧都是有版權所限,亦要有受訓過有證書的導師才可以教授,所以大家不可能在外面買到或得到有關的教材和書籍。要學,還是乖乖的交學費學吧,哈!

這兩天,在上課和課餘時間,我解除了自己好些限制性思想、更新了一些想法。計有:

開心是好的。

工作有意義。

我有錢。

(改變)我很窮。

得知有錢的感覺。

我成功 和 我失敗 的混合思想(改變「我失敗」的想法)。

做人有價值是好的。

我可以發展自己的理想。

我覺得生活安穩。

另外,在身體層面上,TH亦加速了我腳傷的痊癒和即時消除了背痛。

TH最方便的是,如果夠功力的話,一邊走路一邊做也可以的。今天我就試過一邊在灣仔街頭上走,一邊做TH,解除了一個限制性思想,哈哈!但過馬路時 仍然要特別留心啦,因為TH是會把自己部份對外的注意力拿走,要小心喔!(MH都可以在路上做,只不過因為做的時候會有一些手勢和動作,眾目睽睽之下只怕 你會覺得不好意思。)

兩種治療法,我會天天操練,日日為自己、別人和地球作出治療。

很開心我可以做得到,沒有什麼事比可以作出治療,助人助己更有意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