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狀態有點反常,每次做動物傳心之後都倦得睡著。本來想一晚一次過為兩個狗狗兄弟傳心,怎料做完哥哥之後,已經支持不住,晚上十時多而已,已經忍不住要睡了(我平時凌晨兩點才睡,十時多就睏簡直沒可能)。弟弟的傳心要在第二天早上才能完成。

我想是因為我閉眼傳心,腦電波已進入了近乎睡覺的狀態。所以跟哥哥傳心時所見的畫面特別多,但也就更易睡著。

哥哥對四周的環境很好奇,心情也愉快。

他說今天媽媽給他好吃的東西,所以他撲過去要吃的。

哥哥喜歡另一隻頭型方方的狗,貌有點像史納沙之類的。

哥哥說,他以前有一個同伴離開了,他知道他去了一個好平安的地方,現在他過得好開心。

哥哥喜歡媽媽帶他出外,在大自然裡,跟其他狗玩,見到其中一隻是hush puppy。

覺得媽媽很照顧他們,很慈愛。最開心就係媽媽給食物,和媽媽的同在。

最不開心的是,媽媽去了上班,家裡就很靜,他也會靜下來。間中也有和弟弟玩,主要都是哥哥撩弟弟玩的。哥哥覺得弟弟有時會走開,未必常常都跟他玩啊。

哥哥向媽媽說,很感激妳,妳是一個搖籃(?)(我猜應該代表一個很安全、讓人安心的意思吧?)

之後就跟弟弟連結。可能是我太眼睏關係,也或許弟弟未預備好跟我聊天,連繫了很久也得不到訊息。於是我到第二天早上再找他。

第二天給我的反應也不及哥哥的多,也許哥哥對於有人跟他聊天比較興奮,弟弟心情反而平淡。

弟弟給我一種心情很穩定的感覺。

我問他愛不愛媽媽,他說:「愛,很愛。媽媽照顧他很細心。」

我看到一個類似魚缸的東西,他好像很喜歡看魚在游,但我開玩笑地問他吃不吃,他就退後了,哈哈。

他喜歡吃深色碎碎一粒粒的東西(狗餅?)

問他跟哥哥相處開心嗎,他說「可以啊。」

他也喜歡公園慢步,但看不見身邊有其他狗。可能他喜歡獨自散步。

他說他愛自己。

問他有什麼跟媽媽說,他說,他知道媽媽辛苦,想跟媽媽一直生活下去。哥哥也一樣乖,媽媽別操心。喜歡媽媽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