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的新寵:天鐵。

銀色天鐵見得多了,蜜桃色天鐵還是第一次見。我對天鐵早已有興趣,對蜜桃色暖暖的感覺就更加愛上!後來知道這是天鐵氧化後所變的顏色。賣給我的 Rosina老師說這色比銀色更常見呢!但以我常逛水晶店來看,我總相信銀色天鐵比較多,是不是不同國家的供貨量有差異呢(外地多香港少),那我買的這顆 是不是香港罕有呢?呵!

它有一顆五元港幣的大小,Rosina身上戴著的比這更大,不過以中國嬌小女生的身型來說,五元大小是最合適的了。我還嫌我這條銀鏈太幼,跟這麼大的墜子不相配呢。

戴了上身,人見人愛,好幾個同學都說要買,不過唯一這大小的吊墜已給我買了,呵呵呵!

我探究了很久,奇怪為何天鐵的表面那麼光滑。原來天鐵兩面都包裹著白晶,故此能在表面造出六角星的圖案。兩面也有,很珍貴呢。

上網找找,天鐵的硬度比一般晶石更高,功能很多。它最吸引我的,就是它可以保護我,助我阻擋不好的能量,穩定情緒,啟發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靈性提升,還會激發人體的耐力,通七輪,加強其他水晶的能量等等千萬樣好。以上種種功能全都是我所需要的。

最少今晚家裡發生不快事,自己的情緒都很快穩定下來。不知是天鐵的作用,還是我又成長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