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雷電交加,又是時候坐到窗台上吸收能量了。

我大口大口地呼吸,心裡呼喚雷電的到來。每呼喚一次,雷電都閃一次,讓我知道他的親近。吸 進,在我身體裡加強了能量,每一下呼和吸也是一下的蛻變。能量流動很快,是細碎地流動,像星火閃爍著。感受到手上的拉長石球的能量也都強化起來,在手心中 跳著刺著的感覺,它表面的彩虹光更美了。

我看到自己身體內白色的光芒在擴展,身體完全地潔淨了。全身除了頸背一直嚴重的頸痛仍在之外,全身四肢和肌肉亦感到無比的輕鬆,像按摩完似的。

我要看雷電給我的訊息。然後就看見標緻和溫柔的大地之母把地上之物抱在雙手中,輕輕吻著。雷電是大地之母給眾生的親吻,充滿著生機,讓大地一切都鮮活了起來。連我四周的空氣也都充滿著麻刺刺的能量。我身邊的一堆水晶亦都滿有能量。

當我完成了冥想,雷電也都停止了。

感謝雷電。

****************************************
趁現在四周空氣充滿美好的能量,我就呼喚大天使Jeremiel。

他先給我比拉長石球更耀眼一千倍的藍色和銀色交雜的光芒。我讓自己浸沉在這片漫妙的光芒中。

初時獲得他的訊息不太易,要靜心地等待。後來跟他的連結越來越順,最後他竟然跟我爭著說話!

「智慧是源源不絕的。智慧亦不是某些人的專利,人人都有。只要你開啟心眼。」(這時我看見一隻(只有一隻!)大大的、很有力量的眼睛在我面前。)

我問,如何開啟心眼呢?

「放鬆,接納,讓一切事物在心裡流動,就看見真理。」

我問,如何接納呢?

「正視一切好的和不好的東西,接納它「就是這樣」(It is),就算再不好的東西,也都不帶批判地視之為它的本質。智慧就是心眼之所見。」

臨走前,Jeremiel不忘跟我說一些很個人的話:

「妳任何時候都可以找我,其實我時常都在。妳做得很好。」他說的時候,我感受到他的能量輕輕地包圍我,像擁抱和pamper著我,很窩心,很安慰,很明白我心,很感動。

大天使Jeremiel是一個很好的倚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