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靜心一定是要坐下來,四周漆黑安靜才成?

今晚是月圓之夜,是最好的許願日子。一有機會,我總會把心中的願望傾倒出來。在豐盈的月光之下,好的事情會繼續發展,不好的事情也能有個轉化。

每晚十二時左右都會外出放狗。蚊蚊年輕小,活潑,愛跑,負責拉狗帶的我經常被她拖著跑。我年紀大了,不想跑也都要勉強跑才可以跟得上她的腳步,很累。

但今晚,我跟她跑得很高興。因為我創造了一種Manifestation(願望擴展)之法。不知結果如何,但最少感覺不錯。

很 多人都說,要願望成真,最重要的是要有一種如達成願望的那種心情和感受。單是「祈求」是沒用的,越祈求得多,就顯得出自己的欠缺,事情就不成。反倒帶著已 達成願望的心情-例如有那種升職加薪的雀躍、關係和諧的溫暖、身體健康時那種喜悅-那種心情真實得像願望已經實現了,那你所要達到的升職加薪、關係和諧和 身體健康就更有力量去被吸引過來了。

因為我平時疏於運動,我從沒想過原來跑步是很有效地提升人的心情的。尤其當你拖著你心愛的狗狗在街上跑的時候,那種快樂和寬心,加上身體能量強烈的流動,是你許願(Manifestation)的最佳狀態。

趁在圓月之下,跑著步,一邊跑一邊把心裡的願望化成愉快的心情,感謝月亮我已經得到了一切渴望的。明明蚊蚊已經停了下來,但今天拖著她跑下去的是我!我未跑夠呀!我還要繼續那種愉快熾熱的感覺。

我自問沒有決心與恆心每晚跑步,唯有靠放狗的短短的時間跑一跑吧。

蚊蚊,多謝你,原來被妳拖著跑是有這樣的好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