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假名)的媽媽一直給我很開朗的感覺,今次跟包包傳心,我也感覺到包包有媽咪的珍傳!

通常我傳心前都會做少許冥想去投入狀態。今次包包很心急,理論上我在冥想時已跟她連結,但我還是需要時間完成整個冥想過程才會跟她聊天。不過包包非常心急,不斷在我面前擺尾,我問她:「妳等我很久嗎?」她說:「姐姐我愛妳。」真賣口乖。

我兩次都感覺到包包的胃部有不舒服,像作嘔的感覺。她說已經多天是這樣子了,所以減少吃東西。我直接問她為什麼,她也答不出所以來。所以,我慢慢尋找答案。

我先問她,狗糧好不好吃。她說,不大好吃。問她想吃什麼,我給她三個選擇:一,狗糧;二,濕糧;三,鮮雞肉。她選雞肉,我再要她選多次,她還是選雞肉!真懂得吃!

中 途家裡有點事,我要動身去做。做完回來,我知道包包在催促我。「做咩催我?」她說:「唔係,係你要交貨之嘛!」喂,唔好踢爆我好喎!咁我就話:「咁你就要 答晒媽咪託我問你的問題啦,咪我交唔到貨。」「姐姐你好忙,姐姐要加油,唔駛擔心!」「好了,說夠了,我而家要交貨俾你媽咪了!」她給我一個這樣的笑容:她又說:「你都唔專心既!」我:「係…係… =.=(冒汗!)」

返 回正題。我繼續問她胃口不好的問題。除了是胃仔不舒服,我還感覺到她有少許失落感。我靈機一觸(覺得她不開心可能是跟性有關)就問她:「要不要一個男性朋 友?要不要生孩子?」「想啊!會好開心。」「但是如果你真的生了,媽咪會很忙啊!」「係,我都知…」「媽咪還可以做什麼令你開心些呢?」「媽咪和我去 玩去跑就很開心了。」

因為她胃部不適,我問她去看醫生好不好。見她見到醫生時會彈開,看來她不喜歡看醫生。但如果給她吃藥她還不會太抗拒的。

媽咪說她少了大小便,我也感覺到她的肚子有點堵塞,我吩咐她去多一些,她都說「會的了。」

媽 咪說包包好像不喜歡被抱著,我就問包包何解。包包說:「我不習慣被抱…我想獨自一個,要自立,不用媽咪操心。」我說,媽咪愛你所以抱你啊,她說:「我 知媽咪愛我,我也愛媽咪。」她表示如果媽咪要抱她,可以多些摸摸她的頭,放在膝上抱。不過她最後還是會走開去,哈!她說:「抱一下就夠,知道媽咪愛我就得 了。」

「媽咪我無事。」她說。「係咪真架?」「我無事。」

我代媽咪問媽咪有什麼需要改善。她都沒答我問題,只是給我看媽咪打掃(掃地)時的樣子,然後說「好玩!」好搞笑。「不喜歡媽咪離開家,我喜歡見到她。」我說,她要出外找食物啊!「所以就由得她出去囉!OK的,媽咪好好。」

我問她有什麼想要。「我要的東西不多,有媽咪就夠,媽咪會給我。」

「我好乖,媽咪好玩,跟媽咪一起很開心。如果我可以都想幫媽咪忙,只是我做不到。我每日都開心,我想時時和媽咪在一起,開心啊媽咪!」

跟她聊天完畢,我說「謝謝。」她很懂事的說「不用客氣。」

我最後想給她一個擁抱,她還是走開了,說:「唔好,我怕醜,怕痕!」哦,原來她怕被抱是這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