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領的Magnified Healing工作坊在非常順利的情況下完滿結束了。(有興趣學的話請參閱Magnified Healing擴大療癒法第一階課程。)

這次的經歷也有好些驚險片段。

Magnified Healing對我來說,總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在我學Magnified Healing前,我只是隨便向新加坡老師發個查詢電郵,心想可能要等幾個月時間才等到他過來教我吧。怎料碰巧他就在幾天後來港,可以教我了!這是第一次的無心插柳。

第 二次,就是今次。我曾在某篇網誌裡寫了一句「想學Magnified Healing可以找我。」同樣地我並沒想過開什麼班,因為我沒想過有多少人有興趣,所以我只是懶懶地在某網誌寫一句提一提就算了,也沒什麼大計去做什麼 宣傳。怎料那麼小小的一句話都有人看得見,而且回應「我要學。」我頓時O了咀,心想「開班教人...會唔會太快呢?」不過理性告訴我,既然我已被認證,就 應該相信自己有這個資格(不敢說我有能力),而且嘗試一下也不壞啊!於是就答應了教課,一心想著是一對一授課的。後來索性把宣傳放大,只是因為「一不做二 不休」的心態,即管看看有沒有機會順道多招一個半個學生吧,招得到是幸運,就算招不成也不要緊,一個也夠晒數了。但在一兩天之間(很快!)就有另一人來查 詢,他還多帶一位朋友同來參加呢!最終同學人數總共四人,完全是意料之外!這是第二次的無心插柳柳成蔭。

不過籌備過程也不都是順利的。因 為要遷就同學檔期,我要匆匆地張羅教材。訂書事情一波三折,本來想從台灣那邊訂書會快一點寄到來,而且我猜郵費不會太貴,可是碰巧台灣的代理人不在台灣, 我唯有要從美國那邊訂書。後來發現自己訂書用的信用卡原來簽帳額不夠,補錢補完一次又一次(我心想,是美元升了嗎?為什麼我把美金書價x8之後計算出來的 港元金額仍然不夠?)另外中途還夾著一個七月四日的美國國慶假期,書本寄出又延遲幾天!開課日期迫在眉睫,一直擔心若開課前收不到書就要取消課程了。結果 就在開課前一天的下午(最後一刻!)才收到課本!我原本只熟習英文版課本,今次用來授課的中文版課本我還是第一次看,所以我要匆匆在當日晚上把書本由頭到 尾看一遍!很趕急呢!

不過也有很幸運的事情發生。話說我一向從海外訂任何貨物,郵寄地址必定是我公司地址,因為派件時我身在公司收貨,很 方便。今次訂書,我竟然傻更更地填上了自己的住家地址還矇然不知!我還天天在等包裹寄來我公司!結果包裹在最後一刻才寄到,而我收件的時候,碰巧是我留在 家裡的星期六下午!我才順利收到。若然早一天寄到我家裡,派件時間我仍身在公司,可能我都不能直接收到呢!非常幸運。

當前幾天我還在擔心趕不及收課本的時候,我呼籲同學們用念力支持那包裹能早日送到。果然大家的心血沒有白費!在近乎絕望邊緣最終都收到了!感謝每位學生們的支持!

課 室的安排也是。本來打算是在大自然底下上課的,怎料前兩天發起風暴消息。其實我要匆匆在兩天之內找個課室上課,是不難的,但租金支出是很重要的考慮。我心 裡決意要以最經濟的方式找到一個課室,結果很令自己和同學們滿意!交通方便易找,有冷氣,安靜,附近有很不錯的洗手間和吃飯添水的地方(也很便宜!至於味 道就見人見智,哈,不要要求太高啊)。

今天的課堂也是比想像中順利,上完課感受到自己內在能量的流動活力!

感謝每位同學們的鼎力合作,沒有challenge我,雖然我知道自己有很多東西講/做得不好,他們也用他們的學識去補足我的不足!We had a great sharing time!也多謝上天的眷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