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九日(星期日)是觀音誕(觀音得道升天之日),以前一直只會獨自去廟宇上香和獻花。今次希望招到一班朋友,聚在一起慶祝。

今早觀音菩薩給我的訊息:

「我愛妳。

我很歡迎這個聚會,多謝妳成為這個管子。

請邀請多些人,讓眾人都認識我,並認識至高神。

讓眾人都包圍在我的光中,被潔淨,得提升,讓我的愛滲進每個人的心中。

讓他們放下世俗事情的煩擾,因為我是保護的神。

去吧!邀請別人來。

我會照亮妳的路。

(我看見一條很直和發光的道路在前面延伸向很遠很遠。也感受到她的金和白色的光展開,籠罩著我。我以敬畏地說:「我愛妳。」)

在妳愛我以先,我已一早愛妳了。在妳未認識我之前,我已在妳身邊,是我帶領妳走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