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假期都要工作,平日下班又要趕不同的課程和appointment。

很清楚身體狀況已在不平衡的邊緣,也只能抽乘車的空檔去靜心冥想 (效果完全不是那回事!)若然認認真真地在家冥想或做更多什麼,睡眠必定要讓步。另外,不斷參與很多的課程,得到不同的靈性啟發和身心靈治療技巧,可是課 程完畢後,就連翻閱講義也都沒有時間,別說要實習了。懂得很多,卻卡在中間,消化不了。

我知道自己應該減速了。

未上完的長期課,我會繼續;一直在做的塔羅占卜和動物傳心,仍然繼續做。可是我暫時不會找更多其他的課程去學。學問無止境,我之前太貪心,學太多,現在飽過頭,打嗝了。

我學過的每一件東西都是很wonderful也很有用的,好些我學了還未告訴過別人呢。我希望先好好地運用一下,到更能融會貫通時,才慢慢跟大家分享。

2號人,就是要學習如何學習。學習有時,休息有時,學問才能沉澱,成為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