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pirit guide守護靈,是一位男性,瘦長身型,有俊朗的外表。名字不提了,只知道他是身份較特別的守護靈,專守護做energy work的人。

我問了他很多問題。現在只撮寫其中幾個問題:

為什麼我會跟你連繫?

「我讓你認識內在的自己,感覺真理(不是思考真理,我再三的向他問清楚也是得出這個答案)。還有...(不寫了)」

而 且他還說,我曾經在某前世裡做過他的守護靈。他也在其他世裡,做過我的守護靈。也有些世代,我們同是做人。我問他,在我做他守護靈時,我教過他什麼,他說 是「和平」。我再問,我懂得和平嗎?我懂得教你什麼嗎?他說,是的,你有很多潛質在心裡未發揮出來,你現在發揮出來的只是其中幾個百分比的能力。別以為自 己什麼都不懂。

我問我現在所走的靈性/人生道路正確嗎?他叫我去抽一張放在桌上的天使卡看看。我抽到的是一張綠色的Law of Attraction,綠色指向自己的心的道路,像綠燈,是答我我走得對吧?他提醒我:「別悲觀,辛苦的日子已過去了,妳已不需要再這樣了。」令我很感動。

「這 不是代表妳不用受苦,而是你已懂得找我們來幫助妳。妳已經找到那個入口,現在妳要學習如何彰顯好的東西。妳有很多潛能,有很多好的東西,已很豐足。 Don’t worry, it’s useless now.  Throw it away and we’ll fill the love to you.」

多謝他提醒我要把憂慮丟棄。我停下來,用Sekhem及紫火的能量把自己內裡所有的憂慮丟走。

另外我還 問了一條問題(秘密!嘿!)過程中我問他該如何做得更好。他著我,「休息」。我問,如何休息呢?「妳太忙了。我並不是要妳放下工作,現在不是時候。但記 得,燈芯本應是可以燃燒的,就會燃燒,妳何用忙碌地去成為一條燈芯呢?Be yourself and the work will be done.  Rest in me and you’ll have all the best.」

最後,他說:「妳要確認和接受妳過 去的傷害,最好的方法是由得事情在妳心中流過,並不是清走它。」於是我大膽地問,我前世曾經有過什麼傷害。我看見我某一世曾經遭受過極大的殘害和悲痛(詳 情不寫了,總之不是巫婆啦哈哈!),這使我明白為何今世的我有某些性格和某些經歷,也對某些事情有很深的恨意和很大的反應。

我讓自己明明白白地面對這件事,哪管事情很令人難受,慘不忍睹我還是要探究到底。

我再用能量療法去治療自己,並且祝福那些曾經令我受苦的人,剪斷跟他們的連繫。

他再著我抽另一張Oracle Card,我抽到的是"Waves of Prosperity",一條人魚安全地坐在石上,風浪拍打過來,也不再懼怕,接受風浪為自己帶來新的好東西。

經過今晚的經歷,我想我的人生又再清晰了一點,開朗了一點,能力也會再開闊多一點。

Carlie

冥想與靈性成長基礎工作坊Meditation & Spiritual Growth Foundation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