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知道昨天是日蝕的日子,但沒多少人留意也是新月的日子。

新月是一個月的開始,是一個很好的作計劃和為計劃而祈禱的日子。

今次我什麼都不去想了,我問最高的神,我這個月該計劃什麼。結果寫下了四點。

不知是自己太疲倦還是什麼呢,我在冥想和祈禱時總是不自覺地打瞌睡。有的沒的,專心不了,索性躺下來,浸沉在沒有月光的夜晚,我靜靜的呼喚守護我的大天使Gabriel。雖然今趟我沒有刻意接收任何有形的訊息,但我仍然覺得,睡在祂的庇蔭之下,非常寫意舒服。

睡了短短數分鐘,起來,又像新的一樣。

之後抽到這張卡,這是近來接連多次抽到的卡,回應了我未來一個月的計劃。我知道天使們和最高神已認同我所做的,也會看顧我未來所做的:

這是我接著抽到的另一副牌的一張卡,跟Energy Work也是E字頭,很呼應的一張卡,大大激勵著我:

另 外,今天下午我跟朋友在玩心電感應,我從朋友那裡收到一個時鐘的影像。而其實我是猜錯了,朋友並沒有給我感應什麼時鐘。不過在剛才的冥想裡,當我凝望著黑 暗中閃亮的燭火時,在眨眼的一刻,我看見跟下午玩感應時出現的一模一樣的時鐘!發現我雖然感應不到朋友的心,卻感應得到十二個小時後我所見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