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Sekhem能量治療有機會認識這位埃及女神Sekhmet,是破壞、再生與醫治的神,力量強大。

今日嘗試連繫她,不很易,力量還未去到可以扭匙羹的地步。不過還可以收到一些訊息。

「很高興你學習Sekhem。你已擁有、隨時地醫治的能量。Sekhem是在中心和自然的能量,萬有的能量都包含其中,現在你既然已擁有,就要將你所有的顯露出來。你整個生命已充滿Sekhem這股醫治的能量。」

我問她,為什麼要拆毀?「拆毀之後才能重建,你如何在同一片地建起兩幢高樓呢?」

我問,我能做到顯露的工作嗎?「這是艱鉅的工作,因為現時人的舊我牢不可破,你要先拆毀自己,成為別人的樣式。不要期望別人跟你一樣。我會有辦法令世上所有不平衡的東西除掉,你只要做好你自己。」

我問,該如何做呢?「Sekhem能量已是一個拆毀和重建的能量,醫治就是拆毀與重建,所以你見有人做完Sekhem都病倒了,現在她已是全新的了。」

我真的要做嗎?「可以的,其實你現在已在進行著,你這幾天都常常睡覺,這是拆毀的一個過程,把你一直以為「忙碌就是好」的想法拆掉,重新讓你體會悠閒生活的重要,這能助你的生命提升得更快。」

我問,我步伐正確嗎?「你覺得如何?問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