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

  1. 梁文道《噪音太多》、
  2. 梁文道《我執》、
  3. AH Almaas阿瑪斯(科威特)《Diamond Heart Book One: Elements of the Real in Man內在的探索》、
  4. Louise Hay(美國)《You Can Heal Your Life生命的重建》、
  5. Tulku Thondup東杜法王仁波切(西藏)《The Healing Power of Mind心靈神醫》、
  6. Thich Nhat Hanh一行禪師(越南)《No Death, No Fear你可以不怕死》、
  7. Jiddu Krishnamurti克里希那穆提(印度)《Freedom, Love & Action愛的覺醒》

香港書展十年沒去了,相信未來廿年也都不會踏足會場。原因是商業味太重,推廣味太濃,文化氣息太少,娛樂圈AV靚模BL動漫界大肆入侵,賣的是即食雜誌小品繪本居多,一般書籍折扣又不及旺角樓上書店高,絕對找不到任何藉口要我去人山人海裡擠。

當書展成為一年一度萬人空巷的潮流消遣時,我宣告我的絕對落伍,謝絕埋堆。遂轉移陣地,上深圳,買些能真正滋養心靈的書籍。

現 在讓我在此示威一下先!這裡七本書總共只花去RMB190,二百元有找!其中《愛的覺醒》更是三本著作綜合成一大冊,抵睇!你見到除了香港的梁文道之外 (我是梁生的粉絲噢!)其他的著者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高人來的,能看到他們的書,沾一下他們的光采,頭上又多個小小光環,有什麼比這更滿足?

香港書展何時才可給我同樣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