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間雜貨店。英文名稱比較清晰,叫做Resource Centre of All Kinds。

我發現不少來自四方八面的人會找我,去獲取他們需要的資源。例如會來問我拿製作gif圖的程式,問我哪兒買水晶平靚正,問我哪兒上靈性課程,借書,借用品,塔羅占卜,動物傳心,問意見,問我某地方如何去,甚至問我如何入行(入我正職那行),問我借錢,問我夾錢買東西等等。

每個要求,如果我能做到,能夠回答,我一定會回應。

但是,當中有極少數的人會「濫用」我的好意。一次,我會忍受,其實已經對自己不健康的了。再一次又來,我心有不忿,叫來我所有的守護神和天使,齊齊來聽我訴苦。

今晚,訴完苦,寬恕了別人,放過了自己,就發現,今天一直痛得要死的「訓黎頸」症狀,頓時抒緩了一點。終於可以輕輕地抬起頭來了。

我能輕易放過別人,不是因為我寬容和偉大,而是我知道我會得到源源不絕的供應,我其實是豐足得不需要在乎和強行追回那早前蝕底了給別人的東西,那人自有他自己的功課去學習,我只要在乎自己的快樂就夠了。

另 外,我本命占星盤說我看起來不需要別人的幫助,一直只有我去幫助別人。這話不假,事實上屈指一算,單在這幾個月裡,別人白白幫過我而不求回報的事情,都用 不著十隻指頭去數。我一直不在乎,我覺得只要自給自足得到,就行了。就算我遇過天榻下來的事情,我也不知何來的神助,仍可以獨力撐過來。

其實我心底裡,是很需要別人的幫助,很需要別人的關心。很膚淺地說,我是很希望有人送禮物給我,有人能給我實質的幫助(不止是MSN裡的一句「加油」)。

眾守護神都不介意我膚淺,讓我一一說出渴望。

我是強,但我也是值得被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