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她的骨幹水晶(鱷魚水晶)(茶晶的一種)裡面住著不好的靈體,我的骨幹水晶也是跟她一起買的,連忙回家去看看我那件的情況。

簡單用靈擺就探測到我這一件骨幹水晶能量非常好。以下是它的訊息:

「See through me.你有時會看得透,有時會看不透。但無論你看來是清透或污濁,我還是潔淨的。我會在不同時候以不同功能幫助你。」

如何幫助呢?「當你擔心時,把我放在心輪上,會令你鎮靜下來。並幫助你看清事情。」

我感受到它的能量很穩妥、平靜。

「我有很多面,外貌不美,但可以多方面對人有幫助。」

我問,該把它用在什麼地方呢?「腳下,握在手上,放在心上,或看著我,都可以感受到能量。」

我問,為什麼它裡面有暗黑的影子?「要你學習信任。暗黑不等於污穢。」其實有暗黑色的茶晶,看上去的確很有層次感。

再次感受它的能量。堅定,不屈。

我跟它說,我要它成為祝福我的能量。然後我感到握著水晶的左手很溫暖。

它的自稱是: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