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買了一注六合彩。回家抽了這張,不用對號碼都知結果了。這只是說我好恨中獎,但只可以恨,未能獲得。


對於自願性校園驗毒計劃,這張牌是說明政府無論如何都會強制推行這計劃,亦即是「強制性推行自願驗毒計劃」。很矛盾啊,夾硬推出新措施,卻可以自願參與與否。亦說明政府對人們聲音的漠視,懶理人們吵得鬧哄哄,你有你講,我有我做。


下班時抽到這張,看今晚情況。結果,我吃了一頓很美味的燒鵝叉燒飯,燒鵝脾本來是要加五元才有的,今次驚喜地沒加錢就送給我吃了!美味得連白飯也吃得一顆不剩,很少有呢。然後人開始累了,九時多回到家就倒頭大睡,不省人事了。


半夜想起自己未較鬧鐘,擔心明早不知醒,就起床了一會。迷朦中就抽到這張,完全說中我這刻的混沌狀態。